Cyril 驚奇的魔術表演

我想每個人都喜歡看魔術表演,從當初大衛魔術的表演讓魔術表演的內容從簡單的障眼法演變成高複雜的幻術,小時後還會去買魔術表演的道具回家學,但總覺得那些道具所使用的原理很難讓一般的觀眾猜不出來是怎麼辦到的,之後似乎在媒體上也沒再看到的讓我覺得很吸引人的魔術表演,最近一部電影『頂尖對決』又再度勾起我對於魔術表眼的注意,幾天前,我同事傳給我一個名叫 Cyril 的日本魔術師的表演,看了之後真是讓人吃一驚,怎麼想都無法理解在這麼近距離的表演環境下,他是怎麼辦到這些魔術的內容.. 我特別挑選幾個我在YouTube輸入 Cyril 找到的影片,你也來驚奇一下吧...

水族館篇

高爾夫球場篇

保齡球篇

綜藝節目表演

Cyril 目前同時為另一個 Magic X Live的一員, 這個團體全部都是魔術師,在他們製作的網站中,雖然內容說明不多,但是讓人很快的聯想到驚奇4超人的電影,或是另一部在MSNBC上演的 Heros 影集,這些影片中的主角都是本身具備某種特殊的技能,這種感覺在現實生活看來,就像每個人都是一位魔術師一樣,能將許多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也或許影集 Heros 所描述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也不一定..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誰能說的準呢!

留言

熱門文章